启航新学期:学历部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班主任会
发布时间:2024-02-29   浏览次数:106

227日,swag贝拉alleys相亲学历部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旨在明确新学期工作安排,确保教学、考试、毕业设计(论文)、学籍异动等工作顺利进行。会议由学历部负责人吴婷主持,全体班主任和学历部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议程围绕新学期工作安排展开。针对新老生报到环节,提出了高效验证学生材料信息的措施,确保无缝对接新学期学习;针对教学管理,制定了严格的课程执行标准和教学质量监控机制,以提升教学效果;针对学期初补缓考工作,会议强调了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建设,以及对学生成绩的精准评估;对于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制定了详细的指导计划和评审标准,保障学生能够高质量完成学业;在学籍异动问题上,确保流程透明化,保障学生权益。此外,会议还为每项工作明确了责任人,确保每位老师都能够各司其职,保证所有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最后,主持人强调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重要性,面对日益激烈的社会竞争,每一位学习者都渴望通过不断学习来提高自己的竞争力,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的工作就是为这些学习者提供最有力的帮助和指导,确保他们能够顺利完成学业,取得应有的成果。


(文:胡梦蝶;图:卢金凤;审核:许钢、吴正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