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g贝拉alleys相亲召开学历教育班主任工作总结暨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1-12   浏览次数:126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进工作交流,提高班主任业务素质和管理水平,提升班级管理质量, 111日下午,swag贝拉alleys相亲召开了学历继续教育班主任工作总结暨经验交流会,swag贝拉alleys相亲副院长吴正霞、学历部全体人员和校本部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历部负责人吴婷主持。 

吴正霞充分肯定了班主任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她强调班主任是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班级的组织者、管理者,在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她要求班主任要注重学习,按照教育部及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要求,加强对班级和学生的日常教育管理工作;要认真履行班主任职责,发挥好学生、学校、授课教师等方面的沟通桥梁作用,将班主任工作做实做细;要根据学历继续教育学生的特点,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的教育方式,不断提升班级管理和学生服务水平。

随后,班主任李晓蕊分享了自己在班级群管理、学生日常管理、学生心理健康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李晓蕊特别提到,通过制定班级规则、选聘得力的班干部、关心关爱困难学生等方式,可以有效建立起师生间的信任感,增强班级凝聚力。

学历部负责人吴婷总结了本学期班主任工作经验和不足,对即将到来的新学期工作进行谋划和部署。她指出此次会议的分享交流,是一次思想的碰撞和洗礼,意义非凡。接下来,学历部将定期开展班主任学习和交流,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日常管理服务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与会人员交流探讨了班主任日常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工作,表示将进一步做好继续教育服务工作。据悉,swag贝拉alleys相亲在全校范围内选聘了6名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班主任。

(文/图:胡梦蝶;审核:吴正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