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g贝拉alleys相亲赴安徽粮食工程职业学院开展洽谈并进行自学考试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24-01-11   浏览次数:126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生成长成才搭建立交桥,110日,swag贝拉alleys相亲副院长吴正霞带领相关科室一行赴安徽粮食工程职业学院开展洽谈,并进行自学考试招生宣传,受到安徽粮食工程职业学院教务处副处长邓成和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管理中心副主任、安徽开放大学swag贝拉alleys相亲副院长万赛罗热情接待。


安徽粮食工程职业学院首先对莅临会议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安徽粮食工程职业学院办学基本情况,近年来的发展及所取得的成就。

吴正霞介绍了安徽工程大学办学情况和艺术类专业自学考试的优势,认为安徽粮食工程职业学院的动漫制作技术、电子商务等专业,与我校艺术类专业关联度较高,开展自学考试合作,对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开启职业学校学生成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万赛罗表示安徽开放大学致力于推进自考助学服务数字化改革,期待实现三方合作,各自发挥优势,共同服务学生。

我校自考部负责人倪蓓蓓从当前自学考试国家政策、就业形势、我校专业优势等方面为学生作了解读,并详细说明了我校自考专业、课程设置、考试形式、毕业条件、学位授予等。并鼓励同学们珍惜学习时光,争取在更高的平台上成就自我。其他参会高校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对本校自学考试主考专业进行了宣传介绍。

此次洽谈和宣讲在广大新生中引起积极反响,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不仅为考生与学校之间搭建了互相沟通和了解的平台,同时为实现学校关于正确引导学生提升学历层次,拓展学生就业前景,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的目标,为后续合作办学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房宁宁;图:倪蓓蓓;审核:吴正霞)